SUM

苦逼装b爱世界的广大景观设计毕业生

    房子在斯里兰卡的Nuwaraeliya,在George Lake 旁,离市中心较远。Heide's home在当地网红民宿,tuktuk司机都知道怎么去。民宿装修风格偏美式乡村,色彩极为浓郁,甚是喜欢。房东的英文也是非常的...好!不过房间偏小,洗手间不好用。反正他家的亮点是公共区域,还有他家的小院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其实Nuwaraeliya 是个英伦风的小城,90%的游客都会去茶园和霍顿平原。但我们在霍顿平原路上出现了小问题。我们跟老板娘说第二天想约车到霍顿平原,她说帮我们问问另外的两个中国人住客肯不肯和我们拼车。然后当晚在老板的指引下,和另外两个中国人见了面,我们自己以为房东默认帮我们叫车。第二天早上我们一早就上车,已经开出1个小时之后,眼看就快到霍顿平原,可以看到鹿群,可以走斯里兰卡出名 徒步路线,可以到世界尽头,心里还有一点点小兴奋。

 

过了一阵子房东给司机打电话,听得出司机很是激动,和我们拼车的另外两位上海同胞利用流利的英文沟通后,才知道原来昨晚房东没帮我们订车!!我们坐的是另外2个外国妹纸book的车!!当时简直五雷轰雷,只能返程回民宿...眼睁睁看到霍顿平原还有半小时车程到,还是要走回头路...幸好拼车的另外两个同胞没抱怨我们沟通工作不到位,回去民宿之后补订了,第三天早上我们照常出发~虽然搞了一个大乌龙,正因为这个大乌龙,我们拍到早上湖上泛起晨雾,宁静美好的George Lake。

 

2017.09.22小记

#爱彼迎体验家#活动8月31号截止,我29号才看到活动推送,当时就冲着万一能拿奖(在如此多大神的平台里面,我这个平凡的渣渣怎么可能),还有顺便记录一下斯里兰卡两间异国风情民宿和当时旅行心情,发布了...

 

半个月之后,LOFTER私信我话获得五千大洋旅游基金,我还傻傻傻傻傻傻傻傻地OS,有什么可能,只有三个热度,还写得这么渣,肯定是太公分猪肉的猪肉奖!!!!还作死地信誓旦旦跟友人说,肯定是猪肉奖,反正我今年都用不着,你试试咯。然后!!!友人用了价值5000大洋的一次性优惠券租了仅仅仅仅仅仅仅600大元的住宿后,我们才发现,啊!!原来是一次性的!!

 

再半个月后,我认真再睇下获奖名单...我真的拿奖了......原来不是猪肉奖...是最不思议奖.....如今,我发布了这条LOFTER , 已经从3个赞上升到4个赞...多了的这个赞还是我友人受不住良心的谴责点的...真是不思议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UM | Powered by LOFTER